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

爆笑青蛙比賽



寄失股票點算

1. 首先打去過戶處,假設過戶處為中央證券登記(電話﹕2862-8628)同職員表示未收到股票(當然最好是在上市後第二個工作天還未收到時才打去,因為你的股票已是凶多吉少)。如股票為其他過戶處,可查看http://www.hkex.com.hk/markdata/markstat/rpt_registrars_c.html,方法大同小異。

2. 之後職員就會FAX一份遺失表格俾你,你填完之後FAX返去,職員就會使張股票失效,同埋職員會寄一份表格同宣誓紙俾你。

3. 你填完之後,你要去民政事務署宣誓。

4. 宣誓完你要連同一位夠18歲以上人士(見証人)約時間去灣仔合和中心中央證券登記總部辦理手續。

5. 之後約一個星期後,你便可以去灣仔中央證券登記領回股票。

備注﹕
有人問可否加快手續,其實有步驟是可以加快,就是FAX完遺失表格後,不要等他再寄一份表格同宣誓紙俾你,而自己連同一位夠18歲以上人士與職員約時間直接上去填,並即時到民政事務署宣誓,這可省回郵寄時間。

值得留意的是﹕你是可以不上灣仔中央證券登記領回股票,而叫他直接寄掛號到你屋企,而且是完全免費。

沒有留言: